Alsen

循序渐进

深夜激情短打,我叛变了………没想到才两集就进度这么快,女婿和女鹅怎么就突然一脸配了呢,为爱大打出手不丢人!!!CP感真是个神奇的东西啊

全文1.6k+










1. 李俊浩的魅力是显而易见的,从禹英雨和他第一次相遇时就发现了。










“他温柔又绅士,会帮自己如何过旋转门,不是一时的帮助,而是教给自己方法,像教小孩子一样…”禹英雨如是这样想,并把它说给董格拉米时,董格拉米露出她自己认为不怀好意的笑容。









“诶,我们英雨长大了啊”董格拉米随即说道。












2. 李俊浩在拿掉禹英雨脸上的眼睫毛时,有些心猿意马,这也使得他拿了好长时间。












“英雨的皮肤保养得真好”他突然不合时宜地想到,称呼是私心的,自己似乎从来没有这么亲密的称呼他的暗恋对象。












她和自己时不时对视的时候就不想放手了,但最终还是理智战胜了情感,不然先别说英雨,自己可能会被别人当作调∥戏身心障碍人士的流∥氓啊













3.李俊浩今天不爽,非常不爽,论谁听到自己的暗恋对象一改往日,反而和你滔滔不绝地提起其他男人时,都会不爽。











虽然他一直在心里安慰自己那是一桩案件,可还是忍不住吃味的说:“你今天没有讨论关于鲸鱼的话题耶。”











当他还在回忆刚才自己的语气会不会有些生硬时,禹英雨突然小跑过去为自己拉开了椅子,直接导致他有了接下来一系列的僵硬动作。










4. 禹英雨那天的直球打得他措手不及,好在那天的证人出现的及时,让他才有空闲激动。











“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对李俊浩现在来说是那么讨人欢心,本来以为自己的暗恋会不了了之,因为他不奢求禹英雨一定要知道“喜欢”是什么。










就如他们所说,和身心障碍人士谈恋爱简直就是难上加难,本来谈恋爱就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如果对方再“不懂爱”呢?











5. 约会最怕碰到同学,尤其是现在还有联系的,刨根问底不说,还特别八卦。











“她不是上次那个…”“我们在约会”李俊浩打断了她,无视他们或震惊或不解的神情,牵起禹英雨的手就匆匆远离那里。











李俊浩后知后觉自己刚才好厉害,一直到她的手微微挣扎后再放开,“对不起啊,没有吓到你吧,这么唐突地牵你的手”李俊浩带着一丝歉意解释道。











“没关系,我不介意的”禹英雨回答道,“诶?”李俊浩有些疑惑。










“我的意思是,我不介意和你牵手,但最好不要超过五十七秒,我和我爸的最长牵手时间就是五十七秒,和别人…我就不知道了”禹英雨慢条斯理的答道。











“约会的时候能不能多加一项?”“什么?”“牵手。”











6. 当李俊浩那些朋友起哄时,他也只是笑笑,满口说着下次一定。当他们往禹英雨的身心健康方面引时,他的表情似乎凝固了。











或许是酒精的缘故上,都有些出言不逊,当“怜悯”这词一出,他的手指因太过用力而指尖变白,“可怜的人”一说出口,他就再也忍不住了。












英雨才不是他们口中所说的“可怜的人”!










他们根本就不了解她,不了解他在法庭上为委托人辩护的英姿,不了解她对每一件案子是有多么的上心,不了解她是有多么聪明。











拳头一下一下的落在他的身上,剩下的几个人连忙拉开他,最后赔给餐厅一笔钱,才没有把这件事闹到派∥出∥所。











第二天来上班时,他脸上的淤青是那么的显眼,很多女同事都对他表示了关心,“虽然难看,但也是能吸引她的注意力吧”他近乎自虐的想。











她果然注意到了,“你怎么了?”他逞能的撒了个谎。











“如果需要向对方提起诉讼的话,我可以当你的辩护律师,虽然证据和动机都对我们相当不利”她语气坚定而缓慢的说出这句话。












“不用,就是喝醉了,朋友下手没个轻重而已,禹律师不用担心”











和她走到自己家时,我邀请她进来坐坐,看似云淡风轻,但是手心里都是冷汗。拒绝才是正常的。









李俊浩缓慢的靠近她,只要有躲闪,哪怕是一个轻微的小动作,他也会退回安全距离,她的头不自然的偏了一下。











就在李俊浩觉得要和她说“明天见”的时候,她柔软的身躯突然就贴了上来,现在他才知道,原来禹英雨的嘴唇真的和他想象的一样软。











“接吻时牙齿会碰到是正常的吗?”禹英雨发问,李俊浩回答并教给她方法,在夜色中,旖旎气息越来越浓。











“给我一顿打换两个吻,虽然这俩没有直接关系,但也是物超所值”李俊浩这样想着。




评论(3)

热度(9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