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sen

〖观影体〗审判与辩解

这段时间痴迷于观影体,之前的是不会坑的!观《理判事判》,严重ooc,不懂韩法律以及前后辈差别,时间线在小鲸鱼🐳与太守美相认。没有存稿,完全∥礻果∥更,不是官配, 本篇2.1k




















〖开头,一支烟被捻灭,在暴雨中,一名少女在湿润的土地上奔跑着,似乎是跑了很长时间早已体力不支,后面的一辆汽车不紧不慢地跟着她,好像是在享受追猎的过程,少女的手机却一直显示无人接听,她嘴里一直说着“救救我”,不一会,那辆车加速拦在她前面,她的手机也掉落在地,她惊恐的往回走,但却突然被人从身后抓住了头发,她嘴里喊着“不要”,却还是逃不过,慌乱之中,她的一只鞋被蹭了下来,那人把她带到车上进行非人的暴行。〗











“这怕不是一起案子的案发过程吧……?”郑明锡缓缓说道。











“上来就这么刺∥激,这空间的主人想搞什么?不会是想让我们当正义的使者,看完之后出去执行正义抓住凶∥手吧?”权敏宇漫不经意的说着。











“与其在这里瞎猜,还不如继续看,你说对吧,权敏宇律师?”崔秀妍缓缓转头对他说。











“如果是故意伤∥害罪可以判处3年以上10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如果是故意鲨∥人罪则可以判处3年以上10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无期,最高可被判处si刑,如果是qiang∥jian罪,也是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果以上行为都有…那么可能会判∥无期。”禹英雨以适中的语速一口气说完了这段话。











“或许更严重,直接si刑。”郑明锡接过她的话头。


  

  


  

  

  


  

  

  

  

  

  

  

  


  

  

  

  

  












〖电脑上卷宗也正好验证了他们的猜想,镜头一转,警∥方在勘查现场,“你好,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特别的线索,我们推定这是一起QJ鲨∥人案,而且目前尚未找到女∥性的一只鞋”,法∥医拍下她鞋上的泥土、膝盖上的淤∥青和指甲上的伤痕,“所以在周边地区搜索是吗”,“对”,照片上在少女身上的伤口同样触目惊心,法∥医正在提取DNA,而镜头一转,当时的画面成为了一张在卷宗上的照片,上面记录着当时的案情。〗











“才15岁……真的是禽∥兽不如啊”郑明锡咬了咬后槽牙说道。








“……还是青少年”禹英雨绕了绕手指,脸上露出了心痛的表情。








“禹律师,别担心,会抓住凶∥手的”郑明锡看到她的表情后安慰道。








其他人也露出了同样心痛的表情,正是花一般的年龄,但却惨遭毒手。









〖一只手微微颤抖地伸向卷宗,








(“不会是要偷卷宗吧?!那可是违∥法的”权敏宇双眼睁大、一脸震惊)











在碰到的一瞬间,一个声音忽然响起“卷宗对法∥官来说和生命一样,所以要小心弄哦”接着镜头缓缓上移,看打扮是女学生,梳着个高马尾,镜头给到她的侧脸,她警∥觉地看了眼侧后方,缓缓转头,那是一张和禹英雨一模一样的脸,只不过更加的青涩。〗









“哇,虽然事先声名过,但亲眼看到还是震惊,英雨啊,我似乎是不是可以把她理解为是顶着你的脸的演员啊,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到‘英雨’的另一面了”董格拉米说道。








“英雨可以尝试一下不同的发型哦,我认识一个不错的tony老师,高马尾我看就不错。”崔秀妍凑到禹英雨的身旁说。








“喂喂,崔律师,没人说过你这个样子特别像诈∥骗∥犯吗?”权敏宇又开始了找茬,“有人说过你很欠∥揍吗,不对,爱出权谋诡计的权敏宇本来就是这样的,我才不和你这样的人说话”崔秀妍连忙回呛。










太守美看着屏幕上的人,怔怔出神,她在想“她的女儿在中学时应该也是这样,不过是短发,应该和自己的儿子一样乖巧……”可往事早已被蒙上尘埃,就算翻出来又能如何呢。












〖她连忙回答“好的”,推着卷宗的女法官(?)走过来说“你说你是志愿者是吗?上哪个高中啊?”“徐真高中。”女法官随即又说“剩下的我来做吧”那女孩紧接着说“我来做吧”女法官诧异地看了她一眼,她又解释说“毕竟是过来做志愿服务的,要做就得做好”,那女法官笑了一下,“辛苦你了,崔静珠”。〗










“那个世界的我,是叫崔静珠,名字的意思是安静且如同珍珠一样美丽”禹英雨缓缓说道。








“不论是禹英雨还是崔静珠都很好听”郑明锡在这时开了口。








禹英雨一愣,罕见的和他对视了几秒,随即她便转移了视线。









〖崔静珠看着她翻动卷宗,再拿走卷宗,眼神没有一刻离开过。









(“不会真的想打卷宗的主意吧”崔秀妍说。)








“你可以走了”女法官对她说,她抬头向她笑道“好的”,那女法官看了眼四周,也冲她笑笑,“慢走哦”,女法官走了出去接电话“你好,这里是刘明熙法官事务所”“是的,好的”,镜头聚集到卷宗,她慌忙看了眼四周,瞬速拿起卷宗就跑,也引得走廊的两人看她,她最后跑到了卫生间,随即她找到一个没人的隔间,锁上门,惊魂未定地关注四周,随后她看向卷宗,撕下第一张时,她的眼里似乎含着泪水,把纸张揉成团后,她想扔在垃圾桶,可她又缓缓转头,把纸张撕成碎片丢到马桶里,她正准备撕第二张时,门外忽然响起了敲门声。〗









众人看着她一连串的动作眼里都是不可思议。








“这也太大胆点了吧。”董格拉米难得发出感叹。








“如果需要,可以找律师事务所,或者向法院伸请法律援助,这可是下下策啊”郑明锡微微皱着眉头说。









“如果是对判决有问题的话,是可以向首尔最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为什么非要撕卷宗不可呢?”禹英雨不解。








“最后真的莫名像恐∥怖片,正在心虚地做撕毁卷宗这样的坏事,突然有人敲门”崔秀妍吐槽。








〖“你是想毁掉卷宗吗”,一道声音响起,崔静珠惊恐地看向门外,手中的卷宗滑落在地。〗








“这个声音听起来不像办公室那位女法∥官,走廊上的俩人都是男∥性,那么会是谁呢?”郑明锡推测道。


评论(19)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