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sen

〖观影〗旁观者

前言一定要看!!!


事先声明 第一 这是自割腿肉一时兴起 说不定会半途弃坑 ooc很严重 文笔也不大好 对人设可能把握不住 不能接受者请点左上角 因为少年派是很早之前看的 所以可能会有些欠缺 而且作者很咕 想必各位已经看过原剧了 视频部分就省略描写





少年派是在钱邓两人进京的高铁上


开端则是表彰大会结束两人走出墓园




“你为什么不和妙妙说?”没等钱三一回答 只听一声巨响 两人的身影就消失在一片白光中 林妙妙只觉得前方的阳光怎么越来越刺眼 最后陷了进去 肖李在相视一笑后 发现自己脚下的台阶忽然消失 随即便进入到类似于电影院的空间中 到底还是经历过循环的两人首先冷静下来 四周环顾 看到不远处几米外正在慌张的两男两女 肖鹤云看到林妙妙后 愣了几秒 随后便把李诗情抱在怀里 不远处那几个人终于注意到肖李二人 钱三一嘴里还说着“要相信科学 要坚定唯物主义…”可当他看到李诗情 这张绣口一个字也吐不出来了






“你们是…?”还是江天昊首先发话 “哦 自我介绍一下 我是肖鹤云 这是我女朋友 李诗情”“幸会 我姓江 名天昊 这是我朋友 钱三一 长头发的叫邓小琪 短发的是林妙妙”在短暂的自我介绍过后 双方陷入了沉默 夸张点讲 空气中似乎都弥漫着尴尬的味道 就在这时 一直没注意到的在他们侧面的屏幕面板亮了起来






〖开端〗“开端?这是个电视剧的名字吧”林妙妙说道

 〖“你好 嘉林市110”


“我要报警 45路公交车上有炸弹 他们现在马上要开上跨江大桥了 ”


接线员顿时神色严肃起来 并向不远的警官使了个神色 他回应并快步走了过来


“车牌号是多少?”


“车牌号……”


“嘉A77651”


肖鹤云听后便熟练的报出一串数字


李诗情回头看了他一眼 重复了一遍 随后说:“你们得赶紧拦车 车上还有其他乘客”


“你现在在车上吗?”


“我刚下车 但是车上还有其他乘客 炸弹还在车上 ”


“能说下具体情况吗?车上有多少人?”


“大概有…七八个吧 但是我具体的我也说不清楚 你们得赶紧拦车 来不及了。”


“请告诉我你的姓名和联系方式”


“我叫李诗情 联系方式就是这个手机号”


“哪几个字?”李诗情撩了下头发 无奈的说:“木子李,诗歌的诗,感情的情。”


“你现在在什么地方?”


“我在清水巷 就是就是马上要到大桥那个位置”


“你知道炸弹在哪个位置吗?”


李诗情着急到腔调都变了:“我也不知道 你别再问了 真的来不及了”


肖鹤云在一旁听着接线员抛来的一堆问题 只觉得心烦 不耐烦得说:“关机!”〗




“这不是咱们俩第十次循环报警的画面嘛 不会是要播放关于循环的事吧…?”




先发一点试试水 如果各位可以接受 就在评价或者私信里催我码字 我喜欢评价摩多摩多





评论(20)

热度(30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